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纪委、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0-20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10月19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工会委员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共2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战营、张洋、王岩、孙旭峰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王战营、陈论、杜化南、李春蛟、马志强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选举王战营、杜化南、张弛、陈东琦、马志强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