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长安区检察院:走进人大代表之家 共创和谐长安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4日,长安区院检察官在检察长兰志伟的带领下分别走进阜康、中山、谈固、跃进等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与各位人大代表一同共商检察工作。

  

  兰志伟检察长指出,“人大代表之家”是人大代表民主法治建设的阵地、服务群众的渠道和依法履职的平台。检察机关选择这个切入点,有利于拓展检察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渠道,有利于两法衔接和公益诉讼等工作更好地开展,既丰富了“人大代表之家”工作的内涵,也是“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双赢举措。同时就2018年上半年长安区院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未成年人犯罪、检务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扶贫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做了介绍,并就“随手拍”平台的基础上研发设立的APP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该院党组成员靳文峰宣读了《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走进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实施方案》。 

  参会人大代表对长安区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这次座谈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建议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当起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 

  

  在中山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李新革副检察长与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谈固街道、跃进路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董艳萍副检察长和控申科长步苏梅与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