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桥西区检察院申报课题获高检院批准立项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桥西区检察院张伟新检察长主持申报的课题《检察委员会表决制度研究》被高检院批准立项,这是全省六项立项课题之中石家庄市唯一一项,也是该院继2016年之后再次获高检院课题立项。

  近年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在广泛开展群众性调研工作的同时,投入重点调研力量,以专项课题研究为统领,积极探索解决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中遇到的难题,为领导重大决策和各项检察工作提供智力支持。2018年国家级、省级课题申报工作启动以来,该院认真组织,加强申报论证,共申报各级课题3项,课题申报及立项数居全市首位。桥西区检察院将以此次申报课题为契机,对自身承担的重点课题深入开展攻关研究,力求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研究成果向实践应用的转化,确保按时优质完成高检院课题研究任务。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