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灵寿县检察院进看守所开展 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和线索摸排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上午,灵寿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对在押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教育和大摸排活动。

  

  该院通过对在押人员个别重点教育谈话、发放宣传单、解惑答疑等方式,向在押人员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发动在押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以及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犯罪、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职务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在押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