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新华区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下午,为贯彻“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及司改要求,新华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力就两起重大复杂案件列席新华区人民法院审委会,认真听取承办法官对案件的汇报,并代表检察院对案件的诉讼程序、证据采信、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问题发表了相关意见,阐述检察机关的观点和理由,审委会研究并采纳检察机关的意见,确保了监督质量和效果。 

   

  赵力检察长指出,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制度是落实司法责任制、提高办案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新华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列席审委会,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使检察机关对审判活动的事后监督前移,最大限度实现司法公正。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