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高新区检察院走进人大代表之家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0日上午,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庆绵带领4名检察官走进辖区宋营镇人大代表之家,与市、区两级11名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主动汇报检察工作,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宋营镇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活动,镇长刘晓辉、人大主席李文亚等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宋庆绵向人大代表汇报了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尤其是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情况。现场发放了《扫黑除恶明白纸》,公布了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和邮箱。并向人大代表介绍了微信“随手拍”功能。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代表们对检察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作风表示赞赏,并希望继续强化法律监督,细化为民服务机制,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进一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安全。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