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扫黑除恶在行动】赞皇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起涉恶案件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由赞皇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陈某某、王某某2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寻衅滋事案在该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赞皇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红海以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 庭审整个过程,公诉人指控犯罪有力,法庭辩论有理有据,法庭教育有的放矢,条理清楚。在法庭最后陈述阶段,被告人陈某某、王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深感后悔,当庭认罪悔罪,愿意接受法律审判。

  

  

  此次涉恶案件由检察长出庭公诉,充分彰显赞皇检察院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坚定决心。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办案专业团队建设,提升扫黑除恶办案水平,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建设法治平安赞皇贡献检察力量。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