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检察公益诉讼】平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雷音应邀在县政府常务会议上作“推进公益诉讼 促进依法行政”法治讲座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王雷音检察长应平山县政府董晓航县长邀请,在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上作了“推进公益诉讼 促进依法行政 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平山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县政府领导、党组成员,人大代表及政协代表、财政局、国土局人员和部分乡镇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王雷音检察长从立法背景和意义、公益诉讼的受案范围和办理程序,当前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结合相关案例做了讲解。 

  董晓航县长表示,政府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法治思维,提高执法水平,做到严格公正执法。行政执法部门和检察机关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提高相关领域行政执法效率,通过公益诉讼着眼资源保护,实现天蓝、水碧、土净,建设美丽平山。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