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桥西区检察院远程视频庭审系统为办案提速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桥西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景辉与该院公诉科干警通过远程视频庭审系统,出庭支持公诉了三起适用简易程序审理的盗窃案件。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通过音频视频传输系统宣读起诉书、发表公诉意见,同时通过证据展示仪向法庭展示证据材料,三起案件庭审总用时不到40分钟,有效节约了司法成本,提高了诉讼效率。

  远程视频庭审系统实现了控、辩、审三方足不出户就可以“面对面”地参加庭审,实现了互联网与司法工作的有效融合。远程视频庭审系统的应用标志着该院简易案件办理进入了提档加速的新阶段,有效推进了该院智慧公诉的建设。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