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12309】灵寿县检察院开展“12309检察牵您手”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上午,灵寿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联合侦监科、民行科干警在县人民广场开展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检务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建设和网络平台建设情况,使群众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踊跃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民行科干警向群众讲解了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的法律依据、监督范围及“随手拍”使用方法,鼓励群众将身边发生的破坏生态、食品药品安全随时上传,共同维护公共利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40余人次。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