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精准扶贫】行唐县检察院褚士彬检察长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8日,行唐县院褚士彬检察长到帮扶村九口子乡咬角村走访调研,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书关于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贫困户的详细情况,了解了该村脱贫致富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查阅了扶贫档案。行唐县院还向村里赠送了音响,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供了娱乐设施。

  

  褚士彬充分肯定了工作组的工作,对咬角村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就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要求。一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尽锐出战,狠抓实效;二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脱贫项目,加强档案管理,做到制度明,台账清,扶贫准;三要贯彻落实好扶贫政策,把好扶贫关,让贫困户真正得到实惠,确保贫困村如期脱贫。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