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裕华区院、新华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裕华区院

  9月7日上午,裕华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表示要以党的初心为初心,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做党的好儿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的检察工作岗位,履行党员义务,尽好党员责任,永葆“先锋战士”的本色。

  

  新华区院

  9月7日下午,新华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烈士陵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赵力检察长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进行宣誓,庄重的承诺响彻上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执法为民,以更坚定的信念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