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法治进校园】裕华区检察院:检察官妈妈进课堂
时间:2018-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4日下午,裕华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进华兴小学四年级三班的课堂,课程以“远离伤害,保护自己”为主题,为孩子们讲述法律小知识。 

  检察官通过动画片向大家介绍了一个人独处时会遇到什么危险,让孩子们明白如何自救自护,并讲述了预防幼童性侵法律知识。最后用游戏的方式告诉大家,如果遇到危险,要学会向最信任的人寻求帮助。 

  

  生硬的法律知识,通过浅显易懂的小故事一一展现,孩子们听得兴致勃勃。华兴小学的老师对这堂法治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给学生们普及法律知识非常必要,并且欢迎检察官经常性地来为学生讲授法治课。 

  华兴小学是裕华区检察院今年法治进校园活动的第四站。今后,检察官们还会给中小学生带来更多的法治宣讲。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