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正定县检察院举办文化讲坛 邀请国防大学王建华教授授课
时间:2018-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正定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三期文化讲坛,邀请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王建华大校来院,讲授“周边环境和国际热点问题”。

  

  王建华教授紧紧围绕朝鲜半岛、东海、南海、等热点问题,以及韩朝、韩美关系、中美贸易等方面的环境局势变化及走势,认真分析了我国所面临的现状和发展机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进一步深化了对我国当前所面临的国际安全形势的深刻认识和理性思考。

  

  正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鲁民主持授课并表示,王建华教授的授课,在内容上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我们所关心的的问题紧密结合,让我们通过现象看到了本质,通过局部看到了我们国家发展的全貌及趋势。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检察干警要有广阔的政治视野,渊博的知识,准确客观地认识和把握国情世情,着力提高两个素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体到工作中,就是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我们办理的每一起案件中都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