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藁城区检察院:多功能检委会会议室正式启用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藁城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按照上级院的工作要求和建设标准,积极借鉴其他院先进经验,投资36万余元全力打造集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于一体的多功能检委会会议室。

  

  9月27日,藁城区院召开了2018年第11次检委会,标志着新建成的多功能检委会会议室正式启用,全院向现代化办公又迈向了实质性的一步。新建成的智能检委会会议室可同时容纳近20人参加会议,配备16台可升降触屏电脑,多媒体展示仪、会标显示屏等一整套信息化电子产品,配有智能表决投票系统,可同步上传查阅视频、音频及文字等会议资料,亦可将某一台电脑的内容投射到大屏幕上,或将某一台电脑的内容同时反映到部分或全部电脑上,实现同步查阅和全案多媒体汇报。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触屏笔、扩音话筒等智能辅助设备,添加背景画、绿植来美化、亮化办公环境。

  

  藁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京辉表示:升级改造的智能检委会会议室极大改善了检委会的办公条件,完善了信息化建设与检察业务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检委会的决策能力。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