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行唐县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国69周年之际,行唐县检察院组织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褚士彬检察长在国旗下对全体检察人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再一次传递爱国、爱检知识。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褚检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从心底唤醒自己的爱国热情,坚定终生从事检察事业的意志,筑牢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节奏、敢担当、争一流,让检徽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熠熠生辉,发出耀眼的光芒。 

  

  全体检察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法律的监督者,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履职尽责,克己奉公,维护好宪法和法律的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响应时代的召唤,去探索、去创造、去追求、去奉献,去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人民检察官。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