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鹿泉区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案件质量管理,规范司法办案行为,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司法水平,近日,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召开案件质量评查部署动员会。

  

  安少锋检察长提出: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评工作,案管办要全力做好评查检查的组织协调工作,对评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同时将评查检查工作与司法责任制改革相结合,客观公正评价检察官的办案工作业绩。二、统筹安排全面开展评查检查,既要重视案件办理的实体与程序,又要重视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入额检察官办理案件全面、均衡进行抽查,确保全方位开展案件质量评查检查工作。

  此次评查严格按照省院标准,将对案件的实体、程序、法律文书、工作制度、网上办案流程方面进行全面评查。鹿泉区院成立了以安少锋为组长的案件质量评查小组,以确定的重点评查检查内容为切入点,以《检察机关执法工作基本规范(2013年版)》为依据,深入开展案件质量评查检查工作找准问题、深入剖析、提出对策、制定措施,确保案件评查检查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切实解决执法办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案件办理工作。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