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灵寿县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青年报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近日,灵寿县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村支书陈春芳到灵寿县院视察指导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灵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盖朝龙向陈春芳代表汇报了2018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陈春芳代表在听取汇报后说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对灵寿县治安形势良好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显著,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检察机关开展的公益诉讼工作,致力于对环境污染、食品药品等领域的执法活动的监督,让老百姓能够放心食品、健康生活,这个是必须要支持的。陈春芳代表还就谋划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在盖朝龙检察长的带领下,陈春芳代表参观了灵寿县院院史陈列室、两法衔接监督室、听证宣告室、远程庭审室、未检办案区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他表示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立足基层,关注热点、聚焦难点、突出重点,努力把基层检察机关的所想所盼反映上去,积极为人民检察院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于灵寿的经济社会发展。他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多加强法律宣传和工作宣传,让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

  灵寿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建灵,政治处主任聂军锋陪同视察。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