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平山县检察院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6A级认定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青年报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省、市档案局一行六人在省档案局刘学圃副局长的带领下,与市检察院办公室及县档案局相关人员组成认定考核小组,对平山县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6A级认定进行实地考核。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简要介绍了该院档案工作情况后,副检察长赵喜宗就该院当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6A级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考核组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该院的纸质档案库房、音像档案库房、实物档案库房、综控室、检察文化展室以及其他档案工作进行考核。

  

  经实地查看,考核组指出,在基层档案管理建设工作中,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达到安全化、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新型化的水平,实现了档案管理“收、管、存、用”的高度智能化和精细化目标,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综合评议,形成认定意见:平山县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到6A级标准。随后,刘学圃副局长代表省档案局向该院颁发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6A级证书及认证标牌。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表示,平山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此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6A级认定是对平山县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的肯定,平山县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档案管理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提升素质,规范管理,推动平山县检察院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