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行唐县检察院:赵斌荣获“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20-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行唐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赵斌,在日前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本次业务竞赛紧扣案件监督管理核心职能,围绕案件流程管理、案件质量评查、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等核心技能。按照市院统一部署,赵斌克服工学矛盾,在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充分准备,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案件监管、业务数据分析、综合答辩等综合能力。

  案管业务竞赛考查范围宽、题量大,竞争激烈,赵斌凭借丰富的案管实务经验和扎实的业务功底,经过业务分析能力、业务监管技能、综合业务知识三个初赛环节,以及PPT文稿制作、现场汇报答辩等决赛环节的层层较量,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