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新乐检察公益诉讼紧盯民生关切》荣获今年度"宣传石家庄好新闻"二等奖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4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宣传石家庄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 通讯《新乐检察公益诉讼紧盯民生关切》荣获二等奖。

   这篇通讯作品是由石家庄市检察院宣教处组织策划、法治日报记者周霄鹏采写的,刊登在今年7月26日《法治日报》头版显要位置,以纪实手法全面报道了新乐市检察院守护蓝天碧水的美好家园、创新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经验做法,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