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正定县院:坚持以党建引领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07  作者:  新闻来源:正定县检察院  【字号: | |

    11月6日下午,正定县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马建军在参加和指导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要求: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以党建引领检察业务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实施工作机制,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努力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强化党员综合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厚植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正定检察高质量发展。

   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他们紧紧围绕省市院巡视整改要求,就党的建设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分别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各支部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提出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