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晋州市检察院党员活动日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时间:2020-11-09  作者:  新闻来源:晋州市院  【字号: | |

    11月6日,晋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国家记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纪录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该纪录片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时代价值,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观看后,在场党员干警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精神,全面提升个人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检察实绩。

    王军波检察长在与干警们讨论时指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困难和敌人;我们要倍加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与和平环境,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