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基层动态

高新区院:宋庆绵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吴相君

时间:2021-10-23  作者:  新闻来源:高新区检察院  【字号: | |
    10月22日,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庆绵走访辖区全国人大代表、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积极听取意见建议,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宋庆绵首先向吴相君代表转送了市检察院《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并邀请关注了检察机关微信公众号。宋庆绵简要介绍了当前高新区检察主要工作,特别是服务企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就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与吴相君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相君代表对检察工作和服务企业的做法非常满意。他表示,近年来检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了社会平安稳定。同时,检察机关严把涉企案件法律底线,积极开展挂案积案清理和羁押必要性审查,平等对待、平等保护民营企业,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做细做实服务企业工作,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宋庆绵表示,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是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真诚欢迎人大代表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下一步高新区检察院将持续改进提高检察工作,强化法律监督,继续为民营企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