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邢伟参加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作者:李鹏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2月23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丽萍,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王战营到会指导。

会上,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鹏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评定党员等次投票。邢伟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邢伟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剖析材料挖得深、问题找得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抛开面子、一针见血有辣味,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提升办公室整体战斗力和工作能力的目的。

邢伟强调,要认真思考办公室部门职能作用发挥。以院党组安排部署为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全链条督导党组议定事项,确保党组决策落实到位。加强精准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时限、过程,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司令部”的作用,在完成自身明确的职责任务基础上,助推其他内设机构顺利完成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效。要认真思考办公室党支部职能作用发挥。在“联合总支部”平台基础上,探索把办公室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完全融合起来,同步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加强办公室党支部的先进性管理教育,强化“换位思考”意识,做到先公后私、先人后己,带头做到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促进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思考办公室党员职责作用发挥。对照党章规定的义务和权利,在党支部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党员对党组织的义务、对办公室工作机构的义务、对办公室坚强堡垒的职责作用,推动实现三者有机融合,形成统筹全面、协调各方、共同提升的强有力战斗集体,为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应有力量。


  •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