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李芳栋:为"正中"提供"点餐式"法治服务

时间:2021-10-22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  【字号: | |
    10月20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来到河北正定中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正定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张海川向李芳栋副检察长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

    李芳栋表示,从今天开始就是“正中”的一员了,作为法治副校长,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正中”法治安全建设贡献力量。并承诺在履行好常规工作职责的同时,为“正中”提供“点餐式”法治服务,可以根据不同时期、不同群体、不同形势的需求,向检察机关邀约拟定课题,检察机关指派专人到校进行专门讲授。

    李芳栋还与校方领导就校园法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观看了正定中学文化建设宣传片,并重点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校园保护”内容,要求制定和落实相关管理制度,保障学生安全,切实维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期间,李芳栋一行还参观了正定中学校园环境、校史馆,观摩了课间操,实地视察了校园安全建设等情况。
  •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