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面对疫情,市院党组致信全体检察干警

时间:2021-11-05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致全市检察干警的一封信
全市检察干警:
    当前,我市再度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在市委市政府有力指挥下,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打响。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检察干警闻令而动,勇敢“逆行”,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深刻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同志们有的积极协助网格管理,主动参加卡点值守,不顾个人安危直接参与疫情防控;有的积极发挥服务作用,为封控居民提供生活保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与关爱;有的有家不回,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保持工作不断线,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这充分体现了检察人顾全大局、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生动诠释了石家庄检察人不畏艰险、勤勉敬业的光荣传统。在此,市院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科学应对,在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法办理涉疫案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市院也将采取积极措施,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
    上下同欲无惧远,星光不误赶路人。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挥下,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体同志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1年11月4日
  •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