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山县院:治理窨井盖 守护“脚下安全”

时间:2022-07-16  作者:  新闻来源:平山县检察院  【字号: | |
        7月14日,平山县检察院召开窨井盖治理圆桌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共同商讨涉窨井盖问题治理,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平山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王杰杰向与会单位介绍了此次圆桌会议的目的,就发现的部分街道窨井盖损坏、缺失及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对下步如何维护管理窨井盖进行了商讨。与会单位人员介绍了窨井盖治理方面的职能和具体的管理维护模式,并表示会尽快安排人员将案涉窨井盖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加大对城区窨井盖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形成管理台帐,及时处理。

        井盖虽小,民生事大。平山县检察院将继续立足公益诉讼职能,进一步深化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公安局等单位的协作配合,督促其依法履职,形成综合治理合力,共同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
  •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