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控告申诉
市院控申处参加“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由省检察院、市检察院、桥西区检察院15名检察官组成的普法志愿者宣传队,来到省会法制公园参加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市检察院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带队,控告申诉检察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民事行政检察处、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处和政治部宣传处参加了活动。

  

  2017年国家宪法日的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都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决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和徇私枉法。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