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冀中南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冀中南院党总支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广大党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守纪律 讲规矩”对加强纪律观念,提升党性修养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守纪律,讲规矩”是干好本职工作,依法履行检察职责的根本保证。

  

  党总支书记李芳栋主持会议并指出,时刻保持“守纪律,讲规矩”是作为一名党员基本党性觉悟的根本要求;时刻保持“守纪律,讲规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努力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的根本保证;时刻保持“守纪律,讲规矩”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是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基本要求,每名党员都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纪律意识,时刻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