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石家庄市检察院执检局召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促进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7月5日、6日,执检局召开了由分管检察长和执检局长参加的全市执检工作推进会。

  执检局局长刘景勤通报了各院上半年执检工作各项案件数据,讲解了案卡填录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执检局副局长王廷会,入额检察官高芬奇、方存分别就负责的工作做了细化讲解,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冀中南院副检察长庞志平就当前和今后执检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谋划,要求各院努力为石家庄执检整体工作创一流贡献力量。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