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河北省女子监狱呈报服刑人员郭竹风减刑一案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6月,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驻女子监狱检察室在办理河北省女子监狱提请呈报的减刑、假释案件过程中,依法逐案进行审查:服刑人员郭竹风,女,1950年12月26日出生,汉族,河北省赞皇县人,因犯非法买卖爆炸物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执行机关认为该服刑人员在考核区间内获得监狱表扬5次,考核记功3次,确有悔改表现,拟提请呈报减刑八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三年不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检察审查之中。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