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喜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在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至6日,河北省检察院举办了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参赛干警通过文书制作、笔试和答辩环节,取得了优异成绩。

  

  裕华区院王蕊、行唐县院张勇军两名同志被评为“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井陉县院王海平、长安区院葛彩云两名同志被评为“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市院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目前,王蕊、张勇军、王海平三名同志正在集中培训,备战今年9月最高检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

  

  全市执检干警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全市执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