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回检察河北省石家庄出监监狱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冀中南院监狱巡回检察组全体成员到河北省石家庄出监监狱,召开巡回检察意见反馈会。出监监狱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北省石家庄出监监狱副狱长张子栋主持。

   

  冀中南院副检察长、巡回检察组组长庞志平宣读了《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回检察反馈意见》,向监狱方面反馈了9个方面32项主要问题和8个方面的检察建议,并公开送达了7份《检察建议书》。

  

   

  河北省石家庄出监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马迎卜作了表态讲话,并就落实好巡回检察组反馈意见提出了下步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巡回检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回检察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巡回检察整改工作有效推进;四是以此次巡回检察为契机,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