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对河北省鹿泉监狱巡回检察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9-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冀中南检察院监狱巡回检察组全体成员到河北省鹿泉监狱,召开巡回检察意见反馈会。鹿泉监狱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北省鹿泉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郝洪岩主持。
  
  
  

  冀中南院副检察长、巡回检察组组长庞志平宣读了《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反馈意见》,向监狱方面反馈了8个方面32项主要问题和7个方面16项检察建议,提出《纠正违法通知书》1份、《检察建议书》10份。

  

  石家庄市院党组成员、冀中南院检察长李芳栋宣读并公开送达了纠正违法通知书和检察建议书。

  
  

  河北省鹿泉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志利作了表态讲话,表示巡回检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反馈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并就落实好巡回检察反馈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回检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强化巡回检察反馈意见落实落地,着力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