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石家庄市冀中南院对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开展巡回检察工作
时间:2019-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院监狱巡回检察规定》和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石家庄市冀中南院从7月22日开始对河北省石家庄监狱进行为期5天的常规巡回检察。

   

  7月22日上午,冀中南院巡回检察组在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召开了巡回检察动员会。巡回检察组全体人员、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党委副书记、副监狱长江直主持。

  

   

  冀中南院副检察长、巡回检察组组长庞志平宣读了《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对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巡回检察实施方案》,石家庄市院党组成员、冀中南院检察长李芳栋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回检察工作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做好巡回检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协作配合;二要突出检察重点;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

   

  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建华代表监狱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并就配合好此次巡回检察工作明确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主动接受监督;三是主动加强沟通。

   

  动员会后,巡回检察组与监狱党委全体成员、监狱对接巡回检察联络员又召开了狱情通报会,听取了监狱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监狱狱政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改造等工作情况。下午各巡回检察小组正式深入现场开展工作。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