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石家庄市冀中南院召开监狱常规巡回检察总结暨机动巡回检察动员会
时间:2019-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冀中南院巡回组全体人员召开监狱常规巡回检察总结暨机动巡回检察动员会。


会上,巡回检察各小组组长分别围绕出入监、监管安全、分押分管、警戒具使用、通信会见、生活卫生、罪犯奖惩考核、思想教育改造、文化教育改造、劳动教育改造等10项主要巡回检察工作谈了体会和认识,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冀中南院副检察长、巡回检察组组长庞志平对上一轮常规巡回检察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开展机动巡回检察作出了部署。市院党组成员、冀中南院检察长李芳栋对开展好机动巡回检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检察标准,做到规范化,形成程序化。二是进一步丰富补充检察目录,尤其是要细化重点、办法,找准检察切入点。三是做好巡回检察后续工作,切实督促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