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市院第五检察部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第五检察部  【字号: | |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申利平一行2人在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刘景勤的陪同下到鹿泉区、裕华区调研社区矫正检察工作。

  申利平一行先后到鹿泉区、裕华区检察院和司法局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在各区司法局,查看了社区矫正执行档案,对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研讨。随机抽取一个司法所进行检察,查看了社区矫正检察监督案卷,对社区矫正脱管、漏管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在办案系统录入上进行指导。在鹿泉区石井司法所和裕华区裕东司法所,检察了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对定位系统进行回放检查、抽查,并安排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到所内谈话。

    在检察调研过程中,申利平强调,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脱管、漏管检察正向考核机制,为平安建设贡献检察力量;二要加强社区矫正规范化开展和检察,为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创造条件;三要盯紧重点人员和重要环节,确保社区矫正依法规范开展。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