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执行检察
省检察院督导石家庄市监外执行监管检察工作
时间:2020-12-11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第五检察部  【字号: | |

  12月9日,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何国昌、员额检察官申利平一行2人在石家庄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刘景勤的陪同下到裕华区督导监外执行检察监督工作。

  何国昌主任在裕华区检察院听取了关于监外执行检察监督工作的情况报告,并与相关人员就监外执行活动违法监督内容和监督方法进行了研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何国昌指出,《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对监外执行检察监督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刑事执行检察人员,要转变监督理念,树牢办案观念,通过检察监督发现问题、纠正违法、堵塞监管漏洞,促进监外执行工作依法开展,为监外执行罪犯回归社会创造条件,为平安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