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侦监公诉
【喜报】市院公诉处干警获赠锦旗 群众为检察工作点赞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公诉处检察官接连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两面锦旗分别来自某抢劫案的被害人家属和某合同诈骗案的被害人代表,他们以这种方式感谢检察官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陈晓明检察长及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公诉工作,市院公诉处在办案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