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侦监公诉
提高站位、查漏补缺 陈晓明检察长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市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扩大会。会上传达了中央、高检院、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最新会议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工作汇报。

  

  陈晓明检察长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和中央督导迎检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接督导检查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市检察机关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查准备;二是要压实责任,深入细致地做好迎接督导检查各项工作,严格对照6项重点内容和22项具体工作,迅速抓好落实;三是要以迎接督查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既要对迎接督导检查做到心中有数,又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案管办、人监办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陈晓明检察长深入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现场督导调度,查看了各类迎检材料,并要求扫黑办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提振精神,确保各类制度上墙,文件规范管理,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提高工作质效,并现场为扫黑办协调一间会议室。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