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侦监公诉
【扫黑除恶在行动】石家庄市检察院扫黑办召开工作会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根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的指示要求,石家庄市检察院扫黑办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臧玉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扫黑除恶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以强力的政治担当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二是要以反馈中央督导组意见为契机,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应同公安、法院、监委等协调联动,做好快捕快诉,不在本环节贻误战机。围绕邢国辉书记的三点要求,扫黑办全体成员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 

  臧玉平副检察长强调,现阶段大量涉黑涉恶案件已进入检察环节,省院、市委政法委对办案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进度要求,必须克服案多人少困难,提升办案质效。一是严格执行案件数据周报制度,对主要案件数据,必须心中有数、及时上报。二是确保扫黑办同各业务部门、同相关单位之间的顺畅对接,特别针对信息数据不一致的问题,要准确核对,查明原因。三是对在办的涉黑案件作重点关注,在报表上特别突出,在办案力量和督办力度上要进一步强化。四是做好信息反馈,对重大案件进展、特色亮点工作等及时掌握,通过新媒体等手段第一时间发布,向社会宣传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的最新动态。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