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侦监公诉
【扫黑除恶在行动】扫黑办、侦监一处、侦监三处第一时间组织集体谈话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市院集体谈话视频会议结束后,臧玉平副检察长第一时间与市院扫黑办、侦监一处、侦监三处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谈话,贯彻落实陈晓明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和侦查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臧玉平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省院、市委、市院党组的指示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压实责任,扫黑办和侦监一处、侦监三处全体干警,要保证责任明确、时限精准、各司其职,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戒骄戒躁,尽管当前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存在许多不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务必消除自满、懈怠情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年终创优争先目标。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