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侦监公诉
【扫黑除恶在行动】银川市检察院到石家庄市检察院学习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4日,银川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处长,扫黑办主任贾斌一行15人到石家庄市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石家庄市院侦监三处处长、扫黑办主任何五红全程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扫黑除恶办公室、会议室,翻阅了档案资料和卷宗台账,详细了解了扫黑办在组织领导、工作机制、线索摸排、案件办理、后勤保障、台账整理、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扫黑除恶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贾斌处长表示,石家庄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高度重视,队伍作风扎实,制度措施过硬,体现出很高的政治站位和扎实的工作举措,银川市院扫黑办将在工作中充分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络互通,促进学习交流。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