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侦监公诉
【扫黑除恶在行动】石家庄市检察院远程调度涉黑涉恶案件公诉工作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青年报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办案质效,确保全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按照陈晓明检察长指示要求,12月18日,市院副检察长臧玉平通过指挥调度平台对有关基层院涉黑涉恶案件审查起诉工作进行专项调度。市院扫黑办、公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长安、新华等八个基层院主管副检察长、公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办案情况。通过调度,有八起案件近期已起诉到法院,另有五起案件相关院正在抓紧审理,力争本月20日前提起公诉。

  

  

  臧玉平强调,各院要认真贯彻市院陈晓明检察长对涉黑涉恶案件办案工作提出的要求,提高认识、打破常规,抽调精兵强将,切实提升办案质量和起诉率,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起诉”,不能因个别案件影响全市的办案质效,确保实现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全省争先创优的目标。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