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新闻发布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开放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5-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提升检察公信力”主题新闻发布会,从而拉开“检察开放周”活动序幕。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检察日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人民广播电台、长城网、燕赵都市报、河北法制报、河北青年报、法制中国河北频道、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人民广播电台共18家新闻媒体的24名记者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这次新闻发布会,是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要求,深入开展“检察开放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据了解,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在6月8日至12日举办的“检察开放周”活动中,将紧紧围绕“规范司法行为,提升检察公信力”这个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观、座谈、网络互动、送法进校园、送法进企业等多种形式,深化检务公开,听取群众建议,进一步改善和促进检察工作。

  在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通报了2014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深化检务公开和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崔少波向社会公布了七件检察机关查处的贪污贿赂和渎职犯罪典型案件;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政主持新闻发布会。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