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新闻发布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6-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打造阳光检察,提升司法公信力”主题新闻发布会,新华社、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法制报、长城网、石家庄日报、石家庄电视台等中央、省、市18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这次新闻发布会,是按照河北省委政法委、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要求,深入开展“司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在6月举办的“司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将紧紧围绕“打造阳光检察,提升司法公信力”这个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观、座谈、网络互动、送法进校园、送法进企业等多种形式,深化检务公开,听取群众建议,进一步改善和促进检察工作。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介绍了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检察院“司法公信建设年”有关情况。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世青介绍了“司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情况。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崔少波介绍《全市检察机关开展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方案》;通报去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政主持新闻发布会。

 

石检微博
12309
控申举报
随手拍监督平台
检察扶贫项目公示平台
检察长信箱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