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石家庄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制检察官入额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制检察官入额考试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全市共计115名干警报名参加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96人。

  

  

  为保障此次入额考试顺利举行,石家庄市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干部处、宣传处、监察处、计财处、法警支队等处室召开了协调会,按照省院要求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细化责任,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

  

  

  

  考试期间,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全发,省院监察处处长李云,省院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吕方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政等领导对第二批入额考试进行了巡视、督查,确保了入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