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检察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检察政治工作会议,各基层院主管检察长和市、县两级院政治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晋州、行唐、桥西、高新、新乐、裕华等6个院进行了交流发言,宣传、干部、综合、教培4个处室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工作。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回顾了2017年石家庄市检察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检察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抓好政工队伍建设,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顾全大局;二是要抓落实,要主动作为;三是要多关爱,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四是要争一流,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全市两级院政工干警将在新的征程上,倾力奋战,竭力而为,确保市院检察政治工作争先进位,勇夺一流。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