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市院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全市“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清公园举行。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带领20名党员干部参加。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就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宣布“建设文明石家庄 党员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市检察院党员干部来到中山路友谊大街至西二环路段对车辆乱闯红灯、逆向行驶、随意调头、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指挥行人按照交通信号灯有序通行。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